close
  • 一直一來我都讓你們擔憂
  •     沒有扮演好做子女的角色
  •    謝謝你們還是很愛我不管我怎麼讓你們傷透心
  •    你們還是沒有放放棄我
  •    你們一直讓我去做我想做 就算在怎麼不願意 還是不會阻止我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知道你們很無奈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你們只說妳過的好是最重要的
  •          只要我過的好快樂你們就好 可是我好像都沒有做到 !
  •  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 媽媽說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有事要打電話回來 不管好與壞  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 都要說不要都悶在心裡頭 這樣我們很心疼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是妳的家人 這是妳的家
  •         
  •   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媽媽有時會打電話來關心我 問近況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因為我是個非常不愛打電話回家的孩子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讓他們很不放心
  •  
  •  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尤其是媽媽
  •          說真的 媽媽這樣我很訝異 因為我和媽媽時常爭吵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也常常罵我 可不代表我們母女感情不好喔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 那是因為我的媽媽是一個很ㄍ一ㄥ的傳統媽媽  
  • 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不會表達自己的感覺
  •    也或許是因為我不在身邊陪伴她了 以前我們的感情好到像姐妹
  •     媽媽都叫我姐姐 出門都一起想想家裡只剩下我一個女兒而已
  •   我很愛黏媽媽就算我讀國中了也很愛黏這她 她說我是她的跟屁蟲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然離開她身邊 她寂寞了
  •        沒有人陪她說說笑笑沒人陪她買東西沒人幫她做臉 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洗頭髮因為我媽媽的頭髮及腰她不愛自己洗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而且我洗還可以幫她按摩她熱愛
  •       也沒有人幫她按摩肩膀 我們感情真的很好 也許是太好了
  •        所以更容易吵架不過吵過就好只是吵架模式可怕了點 !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能我個性像媽媽吧  兇巴巴 !
  •      所以我和媽媽很容易吵 可是卻都很掛心對方 但都很ㄍ一ㄥ 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 就說我像媽媽了!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比較強勢也很火爆了 一生氣起來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得了---- 破口大罵 口不擇言 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都是無心的 生氣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!
  •  
  •  
  •  
  •       但我不會隨便罵人家 因為我有一點像爸爸很安靜不說話  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只要你不來惹我攻擊我 說我都不會怎樣 !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我最討厭有人說家人不是或問候到她們
  •     只要你一旦攻擊我管你是誰 長輩照罵  長輩就可以隨便罵人嗎!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要不是我父母我都不鳥 !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沒道理別人的孩子要給人罵爽的還要乖乖閉嘴的道理!
  •       最討厭那種自己先罵人的 在說人家沒教養的話 那你自己呢!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教養還會在這罵別人!     馬不知臉長!
  • 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-----       這是我的罩門 這就是我     ----- 
  •          為了護家人我會不惜一切 來捍衛! 更不在乎會怎樣 !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所以不要在說我個性不好之類的話 !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沒道理人要一直受欺負讓人為所欲為!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也是父母養的!  我會反彈!!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不要想要欺負我 因為我會咬回來!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因為我不會讓別人傷害我父母的心肝寶貝!
  •  
  •  
  •  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想想我很少離開媽媽的 身邊幾乎沒有過 !
  •       只有放暑假會一個人北上打工要賺我的自己和弟弟學費外!
  •         因為我可以啊 !不一定都要他們來負擔 反正無聊也是無聊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因為想讓爸媽輕鬆一點 還可以給他們我自己賺的錢!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雖然不太願意還是讓我上去了 但還是讓我去了 !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只有賺錢的時間會偶爾離開他們

 
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平常還是都會待在他們身邊幫他們工作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是我和弟弟每天的事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有人都會跟爸媽說你家的小孩好乖喔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都不會出去玩 幫你們工作什麼的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心想我們是他們的孩子不幫他們做誰要幫他們做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且這是應該的 不是嗎
  • 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們養我們那麼大 做一點事是很應該的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我們也不知能為他們做什麼啊呀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要能為他們減輕辛苦都是值得的 假日沒出去玩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不會怎麼樣啊 有的是時間玩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也不知自己還能為他們做多少 因為他們年紀大了啊!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覺得或許是這樣我們都長大了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個一個離開他們  他們其實很孤單 ! 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知道  爸爸常說要回來喔!

 

  •  
  •  
  •  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爸爸--  嚴肅又愛哭的老爸 !
  •     只有他在我心情不好會讓我隨便罵的人 !不會罵我還會安慰我的爸爸 !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難過跑出去他都會出來找我  不管多晚 就是一定找到我為止!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帶我回家 他不放心我一個人在外頭! 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如果我都沒回家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她會坐在我的房間哭 對媽媽說妹妹回來了沒!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每天下班都會去看我回家了沒! 可是我卻讓他失望!
  •         我很壞 我知道 傷透他的心 我知道 ! 所以我很愛他很愛很愛他!
  •  
  •  
  •  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只有爸爸在我生病是陪我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我的病床只有他和媽媽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見那種心疼不捨的眼神 我真的很對不起 !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家時 爸要花蓮台東跑  為了我 要拿藥!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他都會陪我去! 不會讓我一個人 !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怕我怎樣會一直問醫生一直問
  •      連醫生都會偷偷跟我說 妳爸爸很關心妳耶跟他說沒事他都不相信 !  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這就是我爸爸啊!   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家裡的孩子一出事 爸 二話不說一定放下手面工作!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管我們在那一通電話會在對短時間趕到!

 
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爸爸 有一件事讓我很感動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做很多是我都很感動只是這件事太深刻!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是我讀高中時 因為一時喘不過氣 ! 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老師很怕我會怎樣 偷偷打電話給爸爸 我都不知道 !
  •         當我在吸氧氣時 我好像聽到爸爸的聲音 我還以為我聽錯!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怎麼可能 這個時間爸爸在工作.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不可能來而且那麼遠怎麼可能在那麼短的時間到!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怎麼想 但事實爸爸真的來了 手上拿這我的藥!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說真的 ! 我的眼淚瞬間掉了下來!
  •  

 
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怎麼可能  爸爸一定急死了  一定開很快!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他來時 看看我要我去醫院 
  •              我還一直罵他你還幹嗎 那是因為覺得心裡對不起他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說妳怎麼了我怎麼辦  哭.... 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後來我還是被帶去醫院 為了讓他放心 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只是醫生的話讓爸爸更不放心  唉  .... 
  •        我好像沒有做一件是讓你們開心的事! 對不起 老爸    老媽子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只能答應的是我會照顧好自己 不在送醫院 !
  •  
  •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bb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