〝   shit    〞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為什麼都是我   

 

   為什麼都是我的錯 你就沒有錯

    到頭來難過傷心的人都是我

     而你無動於衷 怎麼我好欺負

 

 

           每次的 真的受夠了        

 

 

       為什麼你就是聽不懂人話

         老是這樣真的受不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有時真的也想

 

     

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逃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因為真的很煩

       你喜歡過這樣的日子是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那你自己過吧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我不奉陪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bb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